国际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3日      阅读:3170

图/文 张小凯

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为了加快14软工国际班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之间的融合、促进文化交流和培养团队精神,2016年9月4日,软工国际班学员在安仁古镇举行了一场包括合作、信赖、协同和定向任务的团队拓展活动。

图1-活动现场

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团队热身,然后组建团队和团队展示,各显风采,展现了软工团队和留学生的集思广益与创新。接着,展开了“破冰”“移形换位”“不倒森林”等活动,“金字塔”“不可能完成任务”等定向任务。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激情开拓,各团队都积极配合,风雨同舟、众心如城。人心齐,泰山移,有一个明确的共同目标互相信任,他们一起挑战了所有的定向任务,最后,他们带着欢笑的声音结束了此次活动。

图2-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活动,留学生们增加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互相之间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关系。

图3-合影

他们认真执着的精神以及团队之间的而协调合作积极配合值得我们学习,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能够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