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英语角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5日      阅读:2018

供稿:张小凯

随着时代的发展,英语对于所有未来的栋梁已成为必不可少的语言。为实现学院提出的国际化要求和培养同学们英语交流能力,提高我系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为同学们提供、搭建一个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环境和平台,我系由具有英语专业八级能力的素质老师张小凯老师牵头负责,成立了“小凯英语角”,通过组织英语爱好者和留学生的参加,进行英语沟通交流和经验传授,由小到大,逐步扩展,营造英语学习氛围,解决同学们英语学习上的疑难。

众所周知,英语口语的练习和提高需要有良好的环境,学者必须要有良好的学习动机和情绪。为此,我们特地邀请了外教和留学生与你一起学习,在他们的帮助下,相信你的英语一定会在短期时间内突飞猛进。当然,英语角也不是只有学习,也会有很多的游戏,让你在游戏中学习,快乐中进步。

为响应张院长提出的素质教育工作的九点意见,在计科系党总支贾骐书记的指导下,我们的“小凯英语角”已经正式开始啦!我们的学习时间定为每周周三下午,固定地点为A7-103,如果天气较好,我们会在学校的情人坡举行。欢迎各位热爱英语的朋友加入我们,相信英语角将给大家带来帮助与欢乐,并为大家的英语学习再助一臂之力。小凯英语角,将成为我系学生学习英语的又一新阵地,也必将成为我系的又一大名片。

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加入我们英语角大家庭与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感受英语文化的魅力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