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于青春的海洋——计科学子励志奋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阅读:2651

图/文 罗铃 段雨晴 杨文

2016年11月14日晚七点16届 计科3班的全体同学于A6-116举办了以 “青春”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为计科三班第一次班会,众班委的精心组织,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可以让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珍惜自己的青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此次班会主持人为班长王潇,组织委员杨航,团支书段雨晴辅助,以及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班会分为三大环节,第一环节是辅导员罗铃老师对班级的要求和期望,以及班委对自己的职责讲述和上任后的工作总结,最后是同学们提出对班委上任后的工作建议。

班委的工作总结

同学提出建议

第二环节是讲述有关“青春”的书、故事和电影,随后,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在青春中所做的有意义的事情,每个人都毫无保留,随之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经历感悟并积极讨论,班会的热烈程度也反映了同学们在平时生活中得到的收获之大。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被这种热情感染,激情洋溢,也期待自己的大学四年可以画出不一样的风采。

主持人开始青春班会的主持

第三环节为游戏环节,游戏分别为“零零七”“闭眼画画”和“聪明的数字7”,其中班委还秘密安排了个别同学才艺表演,例如姚泽康同学的小提琴。

游戏环节

此次班会意在培养班级成员团队凝聚力和团队信任感,凝聚团队意识,强化团队向心力,强化成员在团队中的自我价值感,并且增强人际沟通,使全班同学融入集体中。

在同学们团结的歌声中我们结束了本次主题班会,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已到来的大一生活中去,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自己的愿望,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