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网工4 班组织闯关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年4月18日      阅读:2061

供稿:袁睿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及扩展同学们的知识面,2016年4月10日晚19:00, 2015级网络工程4班在A6310举办了一次趣味十足的闯关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该班35名同学全部参加,竞赛分为“奋勇向前、永不言弃、逆流而上、独孤求败和战无不胜”五个小组,竞赛内容分为“闯关必答、异口同声和抢答夺冠”三个闯关环节。

在第一关的比拼中,“独孤求败”小组的同学表现最好,取得最高分;第二关趣味性最强,同学们积极参与,使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活动达到高潮;在第三关抢答时,张钊源同学和谢嘉敏同学十分积极,表现出了他们全面的知识储备,获得了“最佳组员”称号。最后的冠军是第三组,他们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各种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