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举行寝室文化节-十佳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日      阅读:2963

2016年4月28日中午,在学院C7一楼大厅前面,计科系举行了寝室文化节-十佳寝室的表彰活动。学工部蒋利民部长、罗玺副部长,计科系宁多彪主任、贾骐书记、计科系学生干部、各班生活委员和获奖学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和授牌仪式。

2016年3月,计科系启动了“2016年成都东软学院寝室文化节-十佳寝室”评选。对全计科系800多个寝室进行了全面卫生以及安全普查。评选出了50个标杆寝室,进行全系通报。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书记在每周素质工作例会上做出重要批示,计科系各位素质老师全力的配合,经过2周的主题打造,进行了第二轮复查,在第二轮复查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寝室。在优秀寝室中秉承优中选优的标准,选出了18个特级寝室进行十佳寝室争夺。决赛根据微信客户端3500余人参与投票,以及计科系素质老师带队进行最终寝室精察评分,选出了“2016年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十佳寝室”。

颁奖活动的议程,首先,计科系分团委书记陈小艺老师代表计科系宣布十佳寝室名单;其次,贾骐书记上台致辞,他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十佳寝室评选,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以及网络投票,全系4000余在校师生积极行动,为计科系寝室文化建设工作提升了一大步;第三,宁多彪主任讲话,他对获奖寝室表示祝贺,对寝室文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四,进行颁奖;最后,各位领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工部部长蒋利民,学工部副部长罗玺,计科系主任宁多彪,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以及宿管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计科系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十佳寝室”并为他们授牌。在寝室中,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书记亲切的问候道,学生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强调要将我们的寝室文化保持并且进一步深华,提醒到要将这种真能量,通过同学传到班级,通过班委交流传到全系,让寝室文化发扬光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