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用情付出--计科系学生会志愿者为成都双遗马拉松大赛服务
发布时间:2016年3月30日      阅读:2413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图 詹正伟 王宇/文 丁艺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2016年3月27日,成都双遗马拉松大赛在都江堰鸣枪开跑。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积极参与其中,全员出动,共200余名学生干部担任了此次大赛的志愿者。同学们本着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的原则,用心,用情服务赛事,为本次马拉松大赛加油助威。

图1-志愿者准备中

本次大赛,同学们主要负责的是5千米处的供给站。天刚微微亮,志愿者们就来到了各自的服务点,开始紧张地筹备所需物资。在开跑之前就已将桌上摆好水和功能饮料,以待参赛队员过来补充水分。

开跑后17分钟,参赛队员开始陆陆续续通过供给点。志愿者们在伸手递水的同时,也大声呐喊为他们加油打气。参赛队员一边气喘吁吁接过水,一边竖起大拇指,以此来表示对志愿者们的感谢和赞扬。现场气氛格外温馨,正能量满满。

图2-志愿者行动中

图3-参赛队员

随着一波又一波的参赛队员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心通过一杯杯水连接在了一起。伸手,接水,微笑,加油。志愿者的服务显然成为了本次大赛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图4-一杯水拉近心的距离

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队员的通过,持续了1个小时的供水工作顺利结束。志愿者们不休一刻,又开始收拾起供给点,将桌上多余的水进行处理,将周围的垃圾清理干净,清点剩余物资等。一道道蓝色的身影忙碌着,他们的用心服务,用情付出为本次的大赛又添亮点。

图5-计科系学生会志愿者合影

正如青年志愿者的口号:“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计科系学生会的每一位青年学生志愿者,都用自己无私的付出,为成都双遗马拉松大赛助力,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