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召开全系班长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3月23日      阅读:2797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图/詹正伟 文/刘小松

2016年3月15日晚上7:00,计科系学生会在A6-320召开了每月一次的班长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计科系学生会主席向泰智以及各班班长共50多人。

图1-计科系全体班长

首先,由主席向泰智以一本书《很傻很天真,很傻很持久》引出大会主题,并巧妙地采用“阿里巴巴”的故事来阐述主题。

接着,主席向泰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调动其余班委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对早晚自习的管理,提高出勤率;二是要主动地向素质教师汇报班上情况,积极地配合教师做好本班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三是要积极地组织班级内部的团队活动,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争创先进班级。

随后,主席向泰智简单介绍了本学期计科系即将开展的篮球赛、寝室文化节、全英文情景剧比赛等活动,希望各班班长要提前了解,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各班班长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召开的圆满成功,是计科系新学期第一次进行的班长大会,明确了任务和要求,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对计科系的建设和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图2-班长提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