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网工与动画专业学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6日      阅读:3281

供稿:袁睿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对户外活动的积极性,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下午4:30在篮球场,计科系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与数艺系2015级动画专业学生组织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哨声吹响后,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洒着属于他们的汗血,场下的拉拉队更是激情呐喊,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并且两个队伍的拉拉队也是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当每个队伍进了球时,观众们也都是鼓掌呐喊。场上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酣畅淋漓,拼尽自己的全力为自己的班获得荣誉,但是大家也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的二”的原则,所以气氛也是相当融洽。在赛场上,双方对员也会有不注意碰着对方的时候,但是双方队员也会及时询问该队员情况,更加体现了这是一场友谊赛,并且在第三节打完的时候,动画专业队伍也是向我们握手,表示友谊第一。

不仅是赛场上的运动员们热血沸腾,尽心尽力,裁判员,计时员,记分员,后勤人员也是履行着自己职责,裁判员更是跟着运动员们一起跑,在双方队员犯规时及时吹哨。后勤人员也在运动员们下场是及时递上矿泉水。

在比赛的结束后,双方队员更是对喊向对方学习,这是一场真正的友谊赛,双方队员在比赛时都很友好,而这场比赛也在友好的氛围中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