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前方冲刺,保障后方紧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阅读:3169

纪念12.9长跑比赛罗铃队后勤部成立记

图 /文 王雨荷

2016年12月8日下午,学院为纪念12.9运动举行了第九届冬季长跑比赛。为让运动员们能有出色的发挥,保障赛中、赛后安全,计科系罗铃老师安排16级计科1-8班成立后勤部,由各班级班委自行策划与组织此次后勤保障工作。

本次后勤部分别成立了三个专项组:一、啦啦队组——负责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二、赛道维护组——负责维护赛道秩序与环境,保证运动员和观看者的安全;三、医疗队组——负责保证参赛人员赛后安全。我们后勤部紧紧围绕“降低成本,成效最高”的宗旨,采购了彩纸、红旗、气球、医疗用品等物品,并由计科8班邱远成同学书写宣传口号,环保的同时更体现出同学们的温暖心意。

老师和同学们共同为选手们加油鼓气

12.9长跑赛场共安排了四个休息点,分别设在运动场、红大门、A6教学楼外和篮球场供运动员们赛后休息。2班班长带领班上男同学提前搬运桌子、凳子、饮水机,搭建帐篷,5班班长和8班啦啦队队长孙新佳带领啦啦队队员布置赛道和休息点,这一切的准备工作皆是希望能为我们的运动员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 此次后勤部的亮点除了有舒适的休息环境外,还有给运动员们准备了葡糖糖、面包和热水等补给食品,一杯热水不仅能缓解选手们的饥渴与疲劳,更在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了暖心的关怀和爱,休息区随风飘起的热气好像在告诉运动员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和你们在一起!”

其他参赛老师及运动员在休息区休息

除计科1-8班的选手外,其余班级老师和选手也在休息点休息,这更加体现了我们计科系传播大爱的理念!

此次12.9后勤部保障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虽然中途有些许困难,但计科1-8班携手共进,披荆斩棘,默契配合,最终将我们计科1-8班紧紧团结在了一起,我们是一个温暖的小家庭,计科全院更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计科罗铃队选手与辅导员罗铃老师开心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