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新党员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阅读:3222

图/文 谢霞

2016年11月15日中午12点40分,软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A7-1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软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怡老师主持,大会内容发展新党员。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罗新亚老师、张翀老师、王文渊老师、高俊老师、程恺老师、丁三军老师等16位党员。

大会按照严格的流程进行。首先,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介绍人介绍该同志的具体情况,其他党员对该同志进行评价;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离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对该同志进行讨论并且投票表决,确定是否接收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发表感想。

宣读《入党志愿书》

对该同志进行评价

经过全体党员的逐一讨论,7名入党积极分子最终都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罗新亚老师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祝贺,并要求所有的预备党员在一年的考察期中,继续学习党章党规,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并且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且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作好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张翀老师也发表讲话,希望新入党的党员贯彻作为党员的宗旨,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王怡老师宣布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到此结束。

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