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校开课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阅读:3485

文/图 王子宸

2016年1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党支部支委一班人在C7-202会议室与参加第23期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明元主持,组织委员杨成、宣传委员陈小艺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老师在讲话中,首先明确了进行此次集体谈话的目的,旨在给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个醒,要坚定顺利通过学习的信心。之后就大家在对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概念认识上的误区进行了铨释,并就一些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普及。最后,朱明元老师要求大家务必遵守党校纪律规章,自觉参加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克服困难,决不耽误课程,务必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培训考核。

组织委员杨成老师在谈话中讲到,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党支部书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端正学习态度,确保100%的通过率,会后加入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群,并预祝同学们培训顺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