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响安全之钟——计科团队团总支开展学生寝室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阅读:3316

图/潘锡昌 张智雄 文/周杨 罗铃 张聪 杨洪文

2016年11月22、23日,计科团队团总支对所属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检查是计科团队团总支响应学院第十一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月”的具体行动,检查由计科团队朱明元老师和团总支指导老师罗铃老师带队,团队各素质老师会同舍务老师卢成荣、高瞧带团队团总支分组、分楼栋进行。

朱明元、罗铃老师进行动员讲话

检查组重点针对宿舍卫生、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寝室进行现场整改。朱明元老师在检查中强调,宿舍卫生与文明建设和安全管理制度已经建立,关键在落实,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安全委员、寝室长和值日员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同学们要尊敬舍务老师,服从舍务老师的检查指导,有问题要立即改正。极少数人还在使用违章电器,十分危险,必须坚决纠正。

朱明元老师在检查

各素质老师对寝室卫生与安全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排查,告诫大家寝室卫生要经常保持,安全问题务必常挂于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万万不可儿戏,虽然条件有些艰苦,但是学校的各项设施都很齐全,要坚决杜绝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一旦出现问题,后果很严重。

陈小艺老师在检查

通过这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维护与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督促全体学生注意寝室卫生与安全的目的,使计科团队的宿舍文化再上新的台阶。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卫生与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