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素质老师与舍务老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阅读:1708

我系素质老师与舍务老师座谈会于2017年3月9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在计科系会议室顺利举行。武装部副部长、舍务中心主任刘宁,计科系书记贾骐,系部全体素质、舍务团队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系贾骐书记主持。

“学生宿舍文明建设” 是2017年素质教育工作十大工作要点之一,其中“安全、卫生、舒适、文明”为学院宿舍管理基本任务和目标,以安全、卫生为基本任务;以舒适、文明为提升学风校风的基本目标,积极落实创新创业能力的养成和提升。

本次座谈会是“宿舍文明工程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交谈中素质老师团队、舍务老师团队就如何建设文明宿舍,加强学生的目标管理、根据宿舍实际情况进行管理落实、以及如何加强素质老师、舍务老师和学生骨干的相互联系和执行力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舍务团队领导对计科系上学期宿舍情况进行评价和说明,并对这学期工作展开提出了期望及建议,且希望本次交流会各队伍老师能围绕以下三个主题交换看法,即:如何加强高年级学生寝室卫生文明建设?怎样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如何提升舒适文明的学风、校风?

随后,素质团队代表和各舍务团队代表分别就这三个主题谈了自己的想法,素质老师团队代表重点提出了应加强素质战线和舍务战线的深入沟通和联系,线上线下都要保持交流。两个团队老师沟通需要灵活化,多样化如:建立微信私聊圈,素质老师配合舍务老师在学生宿舍管理中建立威信度等,经常性的交流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经验。舍务老师团队代表提出建议是:加大处罚力度、充分保障舍务老师工作顺利推进。最后,贾骐书记对座谈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要在互信的基础上,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坦诚沟通,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坚持以制度管理巩固我院学生管理特色,并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创新,并将“宿舍文明工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交流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小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座谈会拉近了素质团队和舍务团队间的距离,增进了两团队间的了解。大家承诺,今后工作管理中会协同合作,在新学期工作中再创新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