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男、女乒乓球团体赛双双战胜对手,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日      阅读:2375

图/文:王怡

5月2日中午12:40,“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乒乓球赛”在A8二楼拉开了帷幕,本场比赛的参赛双方分别是女乒团体:软件工程团队vs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男乒团体:软件工程团队vs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

两场团体赛分别进行单打、双打和单打三场比赛(三打二胜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喝彩声不断。最终,软件工程团队男、女乒乓球团体赛均已2:0战胜对手,首战告捷。

男子双打比赛激烈进行中

女子双打比赛激烈进行中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男子单打比赛激烈进行中

本场比赛历时虽短,却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地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相信参赛的同学们接下来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后续乒乓球比赛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并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