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17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2日      阅读:2302

2017年9月4-8日,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决赛中我院计科系移动MM俱乐部学生陈卓、李昊轩组成的代表队在近两百多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三等奖。

今年全国共有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众多985高校在内的600多所学校的4205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第一轮激烈竞争的严格筛选后最后只剩下21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计科系学子陈卓、李昊轩两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分布式爬虫系统”顺利进入决赛,并在指导教师仲宝才老师的带领下赶赴南京参加决赛。决赛持续三天时间,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心调试,将本作品的技术特点及优势、应用前景等,进行了生动展示和讲解,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荣获2017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三等奖。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以及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生的一项全国性的赛事活动,大赛参赛范围之广、报名人数之多、影响力之大是全国同类赛事之最。

参赛全队合照

决赛会场

评审前准备阶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