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阅读:1771

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指导,由北京大学、国际iCAN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十一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市昌平区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18支国际大学生创业团队和国内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众多985、211高校报名参加,经过各分赛区层层选拔,共200余所高校600余支团队3000余人入围中国区总决赛。

iCAN 大赛是一项面向国内外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也是一项无固定限制、鼓励原始创新的国际性赛事。iCAN大赛覆盖了全国30多省市500多所高校,并影响了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评选出了近万个优秀项目,吸引了全世界近二十万人参加。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也被誉为“最具规模的世界青年创新盛会”。聚集而来的有来自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科研院校的高精尖专才,也有全世界科技领域具备新奇思维的大咖,还有优秀企业高管,更有行业领域精英人士,与各方青年才俊共同探讨世界前沿科学话题,交流科技创新成果。

本次大赛,我院共2支队伍顺利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朱倩钰、蒋玲老师指导,由学院物联网工程实验室2015级物联网专业钟治国带队,2015级物联网专业秦超,2016级计科专业刘琦锋共3人作为代表参赛,经过激烈的比赛,作品《基于STM32和UCOS的智能货架管理系统》荣获中国区总决赛二等奖,作品《基于树莓派的人脸识别校园门禁管理系统》获中国区总决赛优胜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