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备战,全体动员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0日      阅读:2722

——计科团队召开第六届运动会筹备动员大会

文/段雨晴 张聪 图/张聪

在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各部门间的协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17年3月28日中午12:4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计科团队于A7101教室召开了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队素质副主任朱明元老师主持,团队代表队总教练陈小艺老师、各位素质老师和计科团队各年级、各专业行政班班长、团支书和文体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与会师生聆听动员

会上,朱明元副主任组织学习了第六届运动会有关文件,介绍了运动会的时间安排、比赛项目、组织要求等,并就计科团队为迎接运动会所作的组织机构安排、当前的任务和具体的要求等进行了细化和明确。

朱明元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朱老师讲到,本届运动会要求以专业团队为单位组队参赛,团队应形成为一个团结的整体。此次运动会内容包括球类5项9支队伍和田径男子11项、女子10项、混合1项和教师竞赛项目。为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团队代表队领队由朱明元老师担任,总教练由陈小艺老师担任,并负责比赛期间团队所有赛事统筹。之后,朱明元副主任就迎接好本届运动会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科学组织,统一领导;三是熟悉规则,有条不絮;四是广泛动员,踊跃报名;五是认真负责,勇争第一;六是保障服务,褒扬先进。

图3-朱明元主任说明运动会基本安排

团队代表队总教练陈小艺老师讲话。陈老师首先现场指定了三位分项目负责人,2015级计科5班班长马琪开负责男子项目,2015级计科6班副班长唐军佩负责女子项目,2015级计科5班团支书、团总支副书记杨洪文负责后勤保障和宣传报道。其次,陈老师对本届运动会安全以及应急事故处理作了强调。最后,是对此次运动会筹备工作的答疑。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一致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

陈小艺老师讲话

此次计科系计科团队运动会筹备会议的召开,展现了计科团队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计科团队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最后,祝愿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