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一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4128

文/唐军佩 图/姜孟君

2017年11月21日中午,计科团队党支部在C2二楼2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王子宸等六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除三人请假外,其余二十四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逐一讨论通过了王子宸等六名同志的转正事宜。首先,由需要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综合考察情况,明确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支部组织委员郑志林同志介绍了转正对象的综合政审结论。接着,与会党员发表达了对同志的想法和建议。同时,转正对象表明了个人对于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党组织就自己能否按期转正作出决议的态度。其后,经过具有表决权的16名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六名预备党员先后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查,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发表了讲话。他强调,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要按照党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戒骄戒躁,纠正不足,继续努力。要因应当前形势,自觉参加并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模范实践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计科团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促使大家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对今后党支部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