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书海,沐浴墨香”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阅读:2410

——16级软工一班成功开展四月读书月活动

图/文 张淦

4月20日早上8点30分,成都东软学院16级软件工程一班在A6206教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遨游书海,沐浴墨香”的团员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软工一班团支书张子嫣担任主持人。

图-1团支书张子嫣

8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张子嫣在简单介绍完本次活动的目的之后,便开始了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图书分享”,班上每一个同学都会上到讲台上,将自己最喜爱的书籍分享给大家,并且要说出推荐这本书的理由。在这个环节里,班上同学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推荐的图书种类众多,理由也讲的头头是道,无论是悬疑小说还是名家著作,大家听了都会立马有一种想去看一看的冲动,看的出来班上同学为了这个活动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

图-2软工一班团支部团员陈彦希在分享书籍

 

图-3软工一班团支部团员杨瑞飞在分享书籍

图-4同学们制作的书签

在分享完各自喜爱的书籍之后,团支书张子嫣宣布本次活动第二个环节“自制书签”,在这个环节里,班上的同学们都会分到卡纸,然后大家可以用这些卡纸制作一个特别的书签,写上自己的想说话,送给想送的人。一进入到这个环节,同学们的也明显兴奋了许多,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起卡纸开始忙碌了起来,不多时,一张张看似粗糙却满含新意的书签便制作出来了,大家互相交换了书签,同时交换的,还有彼此的快乐。

图-5 16级软工一班团支部“全家福”

至此,本次团组织活动活圆满结束,16级软工一班团支部所有同学站上讲台,照了一张属于自己班的全家福。经过这次活动,班上的同学不仅知道了更多的好书,更是变得更加团结,希望这个可爱的集体,能越来越棒,学习也能蒸蒸日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