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教师参加中首届大数据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1日      阅读:2719

2017年4月15日至4月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清华大学大数据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大数据教育高峰论坛在广西桂林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宁多彪、童浩二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马殿富教授、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韩亦舜院长、复旦大学计算机学院汪卫院长、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周涛主任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学院、重庆电子大学、桂林电子学院的多位老师,围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人才培养、大数据课程建设、高校大数据及云平台建设、高校大数据实验室解决方案等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共同探讨大数据教育。

本次论坛,为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学习意义。未来数据科学和大数据技术专业将立足于信息技术,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学习的借鉴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大数据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