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4日      阅读:2705

供稿:仲宝才

2017年5月21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大学隆重举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省内32所高校的110支队伍参加大赛。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发布比赛消息后,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积极响应,大力鼓励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此次大赛。比赛当天,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委派颜德彪老师带领六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六支参赛队伍围绕创新立意、产品研发技术特点、使用价值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系统性的阐述。评委们重点从技术可行性、目标市场、投资回报等方面提问,对东软学子的成果评价普遍较高。

经过激烈的比赛,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和成都东软学院获得本科组特等奖,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长江职业技术学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专科组特等奖,特等奖队伍将于7月2-6日赴香港代表四川参加全国的总决赛。西华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成都软件技术专修学院、成都师范学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西南民族大学6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我院六支参赛队伍和所有参赛队伍一起参加了成都大学组织的颁奖典礼,我校六支参赛队伍收获满满,共获得1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移动MM俱乐部参赛作品“《TaskHunter》APP”获本科组特等奖,特等奖队伍将于7月初参加在香港举行的“泛珠地区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总决赛”。

图一:“TaskHunter”荣获特等奖

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图二:优秀组织奖

“《大鱼地图》APP”获得一等奖

图三:“大鱼地图”荣获一等奖

“《Time.C》APP”、“《基于UCOS的智能货架系统》”两个作品获得二等奖

图四:“《树洞》APP”、“《危化品智能管理系统》”两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图五:《树洞》、《危化品智能管理系统》荣获三等奖

图六:移动MM实验室参赛人员

 

作品名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TaskHunter 邓琪、高国庆、漆愚 仲宝才 特等奖

大鱼地图 曾威 李丹 一等奖

基于UCOS的智能货架系统 张浩、杨璐源、陈浩州 赵荷 二等奖

Time.C(时控) 付毅、宋欣蔓、姚鑫 仲宝才 二等奖

树洞 张廷航、邓子玉、陈卓 颜德彪 三等奖

危化品智能管理系统 王文良、陈浩州、钟治国 庞洪丰 三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