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7年四川省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1日      阅读:2542

供稿:杨波

2017年9月18号-20号, 2017年四川省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暨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基础电信企业、高校、政府部门所属单位及互联网企业的八十名个人选手和四十支团体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此次共派出3支队伍,由成都东软学院罗晓飞老师与杨波共同指导,经过19号激励的竞争,学院 3支队伍均进入复赛。20号经过一整天的攻防对抗赛,最终成都东软学院三队(15级信息安全专业李思翼、16级信息安全专业张林、15级计科专业钟华春)、成都东软学院一队(15级信息安全专业刘勇杰、15级网络工程专业廖仕鑫、15级软件工程专业许鹏飞)获得二等奖,东软学院二队(16级网络工程专业孙韬、、16级信息工程专业苟汉夫、16级计科专业张敏瑞)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联合承办,旨在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