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首届“球球大作战”第二轮挑战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阅读:2518

供稿:黄雅婷

2017年4月27日下午四点,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在C7二楼办公室举行了首届“球球大作战”第二轮挑战赛,参与挑战的学生选手有15级网工4班的艾帅、16级网工1班的吴寰等三名同学,而本次擂主老师分别为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综合办主任马俊、软工团队副主任张翀以及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

第一场挑战赛挑战的擂主是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比赛采用的是3局2胜制,经过激烈的交战,最终计科系党总支书记以大比分2:0守擂成功。

图1-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与一名挑战者比赛

接下来由艾帅、董博文两名挑战者分别进行了一场男单、一场男双挑战赛,历经近一个多小时激战,最终15级网络工程4班的艾帅同学在第二场男单挑战赛中,挑战成功。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老师为挑战成功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图2-正在激烈对战的比赛

图3-贾琪书记和挑战成功选手艾帅合影

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本轮乒乓球挑战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