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阅读:3897

图/文:张子嫣

2017年11月22日12点40分,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A7-2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软工团队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主持,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主要内容7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发展6位预备党员。

罗新亚老师宣布党员大会开始,由软工团队党支部党小组长周文同志通过 PPT向全体党员宣讲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完后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老师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会议后还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每位党员完成一篇学习心得。

大会进行第二项,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预备党员汇报在一年考察期中的政治思想学习心得,全体党员对这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讨论评价,最后进行投票表决。通过对7位预备党员同志的逐一讨论,全部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进入第三项,发展预备党员。首先由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再由介绍人和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讨论,最后进行投票表决。经过全体党员对发展对象的逐一讨论,6名入党积极分子最终都全票通过,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他们分别欣喜而激动地发表了感想。

在会议的最后,罗新亚老师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诚挚祝贺,并且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作为党员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一名党员应该做到的“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做好党组织下达的每一项任务,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罗新亚老师主持会议

发展对象宣言读志愿书

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评价

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表决

软工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