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网络工程团队新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阅读:1788

供稿:黄平

为了解课程在整个人才培养方案的地位,同时把握课程授课内容、重难点和学时等方面,网络工程团队于2017年02月25日上午进行了一次说课的教研活动。

计科系主任宁多彪、网络工程团队主任黄平、网络工程团队教学副主任赵荷以及课程组富有经验的专业教师(吴云周、李楸桐、黄婧、罗利)出席了本次教研活动,赵光、王鑫和朱倩钰三名新教师各自对要讲授的课程进行了说课。

三名教师通过说教材、说教法、说过程、说观点、说项目等方面,对各自担任的课程进行了阐述,同时几名富有经验的专业老师也各自分享了授课经验。本次说课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说课活动,新教师在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课程专业定位、课程内容组织安排、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都有更深的理解,为今后的授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右一)和网工团队教学副主任赵荷(右二)出席说课活动

参与说课活动的人员

王鑫老师正在说课

朱倩钰老师正在说课

赵光老师正在说课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