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验,共创未来——软工团队毕业生交流会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阅读:3409

图/文:谢霞

为帮助2018届毕业同学们了解掌握更多的就业实习信息和解决面临实习顶岗带来的困扰,2017年6月14日晚7点整,计科系软工团队毕业生交流会分别在A6-304、A6-305举行。由郑志林老师和丁三军老师主持会议,主讲人有2017届软件工程专业和软件测试专业毕业的8位优秀的毕业生韦丹、谭月滢、韩日日、王静、李林、周瑶、周强、李龙。

在交流会上,几位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各自的面试工作等经历,并告诉大家一些简单的面试技巧,让同学们了解面试其实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困难。韩日日告诉同学们,要为长久的发展考虑,最好选择与专业对口的工作,不要觉得自己的能力很差,只要通过自身的坚持和努力,就会发现自身的无限潜力。李林也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让同学们明白做事就要大胆敢做,才能为自己赢得更多的机会的道理,要有目标、有计划地为将来的工作做准备,在培养自己的技术能力的同时,也要锻炼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这样才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如鱼得水。另外,3位学姐都给要从事开发工作的女生提了一些建议,只要你有信心,有能力,做出来并不会比男生差。

交流会中,许多同学都积极提问,毕业生们也都耐心地解答,整个会议过程都显得轻松有趣。他们慷慨相赠的实习工作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会变成日后学习工作中的一笔无声的财富。

丁三军老师主持会议

郑志林老师主持会议

2013级软工-韦丹交流心得

2013级软工-谭月滢谈体会

2014级软测-周强发表演讲

2013级软工—韩日日谈面试技巧

2013级软工—周瑶交流心得

2013级软工-王静交流心得

2013级软工-李林交流心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