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网络工程团队教师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日      阅读:1799

文/张小伟 图/黄平

为进一步梳理和总结2016年工作,明确2017年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于2017年2月22日下午14:00在A7-315召开团队全体教师述职大会。述职大会从2016年工作总结(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化、专业技能提升、职称晋升、获奖、党团活动、集体活动、工作态度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2017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宁多彪、系教学副主任陈建以及网络工程团队全体教师出席本次述职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分为三个主要流程。首先,由全体教师进行年终述职,总结本年度个人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本年度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来年的工作计划与解决方案。全体教师准备充分,思考透彻。其次,教学副主任陈建对全体教师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网工团队在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团队专业教学管理及学科建设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与指导。最后,团队主任黄平再次强调,全体教师通过加强对课堂教学检查、文档规范和教研活动等途径,采取发挥教学督导、教研会议、师资培训的作用,营造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管理规范的良好局面。

本次网络工程团队全体教师述职大会顺利召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教师个人述职,加深了团队教师对自身不足的认识。也帮助教师了解团队教学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明确教师职责与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促进教师及时作出调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2017年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出席述职大会

计科系教学副主任陈建对述职会进行点评

计科系领导与网工团队全体参会人员

梅柯老师述职

黄婧老师述职

张小伟老师述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