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宁主任及贾书记走访成都金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4月5日      阅读:2287

供稿:黄雅婷

3月31日,我院计科系宁多彪主任、贾骐书记来到位于成都天府新谷的金明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成都金明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系网工团队校企合作单位,为使学生对公司开发技术、开发过程、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工作氛围,以及技术标准、构成、人才录用等各部分有所了解,网工团队前期特选拔了12名学生参加从3月27日到3月31日共5天的校企合作人才技术交流活动。

成都金明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系网络工程团队校企合作单位

我系学生在成都金明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短期实训

宁主任及贾书记来到公司首先了解我系参加短期培训的同学们在企业参与真实项目开发的收获及感受。随后,宁主任、贾书记及公司创始人肖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期间,肖总对我系学生进行了高度肯定及赞扬,宁主任及贾书记也就学生培养、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公司有了进一步的沟通。最后,肖总还向宁主任赠与了荣誉证书.

宁主任及贾书记参观企业各部门

 

宁主任及贾书记与公司创始人进行深入交流

宁主任接受公司荣誉证书

宁主任及贾书记与学生合影

宁主任及贾书记与公司创始人合影

通过此次企业走访,增加了我系与金明科技有限公司的彼此了解,为下一步加深我系与公司的合作打下了不可动摇的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