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的璀璨星光--计科系第四届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阅读:3039

文/段雨晴 图/杨洪文

2017年4月19日晚上19:4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于A7-303实验室举办了“第四届信息安全攻防大赛”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计科系计科团队干事姬洋主持,特邀计科系主任宁多彪、计科团队副主任童浩和朱明元、信安协会指导老师罗晓飞以及计科团队团总支指导老师罗铃等出席此次颁奖典礼。

图一: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颁奖典礼伊始,主持人向现场同学老师介绍了到场嘉宾老师,介绍了信安比赛从筹备到结束的大致情况。随即,各位领导先后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信安实验室指导老师罗晓飞对本次大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宁多彪老师就目前国内信息安全方面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讲解,表扬了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祝贺每位获奖学生,给予其肯定及鼓励。

图二:罗晓飞老师致辞

图三:宁多彪主任致辞

接着便开始了颁奖活动,首先是由宁多彪主任对获得本次竞赛特等奖的学生颁奖,其次是童浩、朱明元、罗晓飞、罗铃等嘉宾老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依次颁奖,获奖的同学们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表彰证书。

图四:宁主任为获奖队员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信安实验室指导老师罗晓飞对本次大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之意,同学们都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满意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提升技能。

至此,第四届信息安全大赛颁奖典礼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也祝愿未来的信安比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