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防特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8日      阅读:2481

9月27日下午,防特网(北京)公司在经过前期多次的沟通和实地参观、交流后,防特网公司总经理李宏凯、业务和市场战略负责人-王娜一行5人来到成都东软学院,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计科系主任-宁多彪,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所长-陈运教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康院长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等。康院长指出,成都东软学院作为西部知名的IT学府,学院的办学目标是成为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这次跟防特网公司的合作,基于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这一平台,双方共同在网络安全技术领域进行联合研发,在校内打造产学研的平台,为学院教师和学生提供科研和实践的场所,为实现学院的办学目标奠定基础。

防特网公司总经理Kevin表示,几次来到成都学院,成都学院无论是优美的校园环境还是教师、学生取得各项成绩,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对学院近些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来成都东软学院进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也是希望能够与成都东软学院进行产学研的深度合作,防特网公司后期会派驻两名研发工程师,参与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的联合研发工作,并期待尽快有双方合作的成果。

签约仪式后,防特网公司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和学院信息中心,到计科系参观了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在计科系会议室,防特网公司产品本地化合作研发负责人-龚海祥、业务产品本地化技术负责人-郭海山,跟系部安全研究所的教师团队,针对后续双方合作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交流会开了2个多小时,对双方合作的工作内容和后续工作的进度安排进行了明确。

成都东软学院在国家新工科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依托东软集团的优势资源,大力加强与国际、国内著名IT企业的科研合作、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