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心,花生梦笔;千卷书,浅酌低唱——计科团队读书活动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6日      阅读:3806

文/图 陈星文

书香润泽校园,阅读丰富人生。读书让浓郁书香溢满校园,增添人文气息;让年轻心灵徜徉书海,积淀智慧金砂!

2017年4月13日,为了让学生养成读书的习惯——善读书,读好书,计科团队开展了“东软心,花生梦笔;千卷书,浅酌低唱”的读书活动,在此次活动的号召下,计科团队同学们在图书馆的借书量大幅增加。

图1-学生在图书馆借阅书籍

这学期,我们计科团队团总支积极号召同学主动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鼓励大家延续上一学期“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通过这样的活动,对于平日陌生的图书馆,许多同学开始熟悉起来,也纷纷表示:在图书馆上自习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阅读量,而且还能开阔眼界,养成看书的好习惯。在读书过程中,同学们更是做好读书笔记和读书心得。

图2-同学们在湖边阅读

图3-同学在阅读学习

阅读是一种习惯,我团队将持续开展读书教育活动,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香浸润校园,让阅读点亮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