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开展华天奖学金系内评选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8日      阅读:3610

2017年9月15日上午9点,计科系16-17学年华天奖学金候选人的选拔,在计科系C2-203会议室进行。此次选拔的评委由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计科系综合办副主任张小伟、计科系软工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计科系计科团队副主任朱明元、计科系网工团队副主任黄雅婷、计科系数科团队副主任张小凯担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因事请假)。候选学生由各团队推荐,他们是:软工团队14级软件工程专业闵梓桓、辜思学,计科团队14级信息安全专业刘勇杰、15级计算机专业邓琪,网工团队14级物联网专业张宇翔、14级网络工程专业张浩、蒋翼龙、15级网络工程专业廖仕鑫,共8名同学。

此次选拔我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上述8名同学是由素质教师根据政治思想、学习成绩、参加竞赛且获得奖项的专业学生代表,团队审核后报系进行全系范围内的选拔。选拔过程由素质老师介绍、个人展示、评审委员问答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科技竞赛上的亮点和风采。

华天奖——成都东软学院所有学生梦寐以求的奖项。在全体评委慎重地商议和评选,他们最后评选出14物联网专业张浩、14软件工程闵梓桓两名同学代表计科系参加全院的华天奖学金的PK。昨天,计科系的8位候选人在为华天奖学金而努力;今天,这8位同学中的两位将代表计科系参加学院的华天奖PK;明天,这八位同学将让成都东软学院为之骄傲。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