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开展上学期期末文档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阅读:3516

供稿:温荷

2017年6月12日至6月14日,计科系针对上学期期末文档及试卷的问题进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整改工作。相对前面两次的自查与抽查,这次在学院质量部和教务部的帮助下,覆盖上学期全部科目,因此更加全面和细致。计科系成立了由赵海燕、罗利、杜婷、余红等8名教师组成的质量检查小组,副主任温荷担任组长。检查小组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全部在会议室集中办公,进行文档的签批、审阅等工作。

计科系的老师们都积极主动到会议室查看自己文档、试卷的问题,做好登记,再回到自己办公座位修改,整个会议室井然有序。最终,47门课程全部完成了修订。相信通过这一次全面检查、培训及整改工作,计科系的老师们已深刻领会出卷、阅卷、教学手册、期末文档、装袋等规范操作流程,为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1 计科系文档整改现场

图2 计科系文档整改现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