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队素质教师与舍务老师联合展开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0日      阅读:2046

图文:程恺

为切实开展学生宿舍文明工程建设,加大敦促学生建设文明、和谐、安全、卫生宿舍力度,有效发挥素质教师和舍务老师联合检查作用。3月16日,软工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程恺老师、王怡老师以及宿管中心舍务老师王舜刚老师、张晓薇老师和赵芙蓉老师,就D3男生公寓的卫生和安全情况进行了联合大检查。

图1-老师在查看宿舍

检查中,老师们向各宿舍了解了学生生活情况,询问了学生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叮嘱学生注意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章违规电器,按时归寝,严禁校外留宿。同时,提醒学生及时清扫宿舍卫生,保持干净卫生的生活学习环境。

入学以来,在团队的要求安排下,各位素质教师积极响应,认真落实执行,通过本次检查我们看到各宿舍卫生整体效果良好,疑难问题宿舍减少。对于检查过程中出现的被子未叠宿舍,相关素质老师敦促其进行了整改,整改后效果良好。

图2-老师在查看床铺

图3-老师在指导教育

通过素质教师和舍务老师的联合检查,部分重难点问题得以暴露并当场得到整改指导。与此同时,素质教师充分发挥现场教育作用,让学生认识到建设文明、和谐、安全、卫生宿舍意义,引起了学生对自己学习生活环境的关切和重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