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团队在第六届运动会中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阅读:4003

供稿:黄雅婷

5月11日至12 日,我院举行了第 6届运动会,在网工团队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团队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球类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发挥了敢拼敢抢,不畏艰难的精神,在球场上挥汗如雨,争分夺秒,最终取得2个冠军、2个亚军、2个季军的好成绩。

网工团队在球类运动取得不俗成绩

田径赛场上,处处可见我团队运动员的身影,他们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特别是在男子1500米、男子跳高等项目中,更是打破了学院记录,取得不俗成绩。

网工团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网工团队学生在运动会上团结协作、竭尽全力,用他们的信念与执着诠释了体育精神,真正展示了网工学生“网络天下,舍我其谁”的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