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CM团队在ACM-ICPC赛事中创历史最佳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5日      阅读:1777

近日,多场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成都东软学院在10月29日共派出三支队伍分别参加了第42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以及第3届ACM-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在这两场比赛中,我院学子共斩获3枚铜牌,刷新了我院的历史记录。截止目前,我院已在今年的ACM-ICPC亚洲区域赛中获得3枚铜牌,纵观我院ACM的发展史,最好成绩仅为1枚铜牌,今年成绩较往年而言有了极大的突破,再创历史新佳。

 

第42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

10月22日ACM-ICPC亚洲区域赛第一站沈阳的首站告捷,给了参赛队员们极大的鼓励,7天后,他们再接再厉,在第42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现场赛中再获2铜。本次大赛参与的学校多达200余所,参赛队伍多达350余支,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强队。从早上9点开始,经历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来自成都东软学院的“背锅侠队”以及“哈哈哈哈哈嗝~队”,喜获铜牌两枚。

 

 

 

2017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秦皇岛)

10月29日,秦皇岛举办了2017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本次比赛聚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150余所知名院校的250余支队伍,同样,在经历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我院v02-错错错队以队伍排名111,学校排名74的成绩,摘得了铜牌。

 

 

 

这两场比赛中,我院学子以全部获奖的成绩打破了我院ACM的最佳成绩纪录,自我院建校以来,我院学子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每次比赛中不断进步,本次取得的成绩是努力的回报,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