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团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5日      阅读:3255

图/文:谢霞

2017年3月13日晚7点,软工团总支新学期第一次支委会在A7-119召开。本次会议由软工团总支书记王怡老师主持,软工团总支支委会全员参加。

首先,王怡老师对上学期两项T-C活动,Java程序设计大赛和App设计大赛的活动效果进行总结,这两项活动不仅活跃了同学们的框架设计思维,且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其中,参赛者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了提升,新学期的T-C活动项目,希望支委会成员积极参与项目的策划及实施。

然后,支委会成员就张院长提出的九点工作要求中的“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进行讨论,经过一番探讨后,最终确定基本可行性方案,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本学期还将开展每月向同学们推荐固定主题图书,待阅后开展分享会。后期将陆续完善这两项活动的文案策划,准备活动的开展。

图一 同学们积极讨论

图二 王怡老师总结

本次大会最后,王怡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开展这些活动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课外活动生活,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质,并且要求支委会成员要做到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将每一件事都做好,在新学期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