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7日      阅读:3136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下午,在这个晴朗而又特别的日子里,成都东软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届纪念12.9冬季长跑接力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刘宏,财务部总监陈云华,学工部部长蒋利明。

此次长跑,运动员们让我们再次回忆起当年祖国自由挺身而出的青年学子的豪情壮志。奔跑的青年们让我们看到了祖国的未来,每一个运动员都在奋勇向前,赛道旁的呐喊声将比赛推入高潮。

 

下午五点,比赛落幕,经过全体师生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各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到场的嘉宾为各个队伍颁奖,与此同时,网工团队唐欣队(见插图)的成功夺冠续写了网工团队六连冠的传奇,不仅如此,还是这几年来成绩最好的一个队伍。

 

 

 

学校用长跑的形式纪念一二九,告诫同学们,青春和爱国是永远连在一起的,这次较量,拼的是激情,靠的是毅力,忆的是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