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颜”活动——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3月5日      阅读:3422

图 张聪/文 罗铃 段雨晴 张聪

为了建设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加强对“文明学校”必要性的认识,2017年3月2日中午12点50分,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部分成员于C7楼前集合,正式拉开了我们为期整个学期的寝室面貌“亮颜活动”的序幕,对D1、D2、D5、D9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此次活动由团总支指导老师罗铃全程指导安排、团总支副书记杨洪文同学执行落实,计科团队主任朱明元、指导老师罗铃、素质老师陈小艺、杨佳、杨成带领各自团队进行寝室大检查。

团总支全体成员集合

在集合过程中,团支部副书记杨洪文首先交代了此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将团总支成员分成15组,并确立组长和检查地点,由5位老师分别带领,组长负责检查评分。

团队主任朱明元老师讲话

在检查过程中,每组组长负责数据的记录与录入、照片的拍摄与整理,并且检查人员谨记朱明元主任对此次检查强调的标准,对寝室卫生和物品的摆放规范以及对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清除一些学生公寓内不得使用、储存的物品,组长们也对每个寝室出现的工作问题进行记录在案,带队老师对部分脏、乱、差的寝室,亲自指导,针对此类问题,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给出改正意见,例如D1-3012寝室、3025寝室,对优秀的寝室也做出表扬并拍照。

朱明元老师亲自指导

素质老师杨佳仔细检查寝室卫生

素质老师罗铃亲自检查

优秀寝室照片

优秀寝室物品摆放

此次计科系计科团队“亮颜活动”的首次开展效果颇为显著,所有寝室都能够积极响应“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号召,除部分寝室存在脏乱差现象外,大家都能做到把寝室像家一样爱护,当然,此次检查不合格的寝室,将会是下一次检查的重点。通过此次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督促全体学生注意寝室安全、干净、整洁的目的,这也是计科团队在宿舍文明工程上迈出的新台阶。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的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