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阅读:3217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左志伟 刘宇涛 /文 杨诗凡

为提升产教融合水平,我系与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于11月10号上午9:30在成都东软学院C2楼下举行。

出席仪式的有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程、副总裁聂卓、总裁助理汤雪梅、人力行政总监刘余、运营主管艾馨,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主任宁多彪、书记贾骐、副主任陈建、陈克勤以及各团队主任等系部教师。仪式由网络工程团队黄婧老师主持。

图1-授牌仪式现场

首先李程进行发言,重点介绍了“产学研合作基地”,指出产学研合作基地在提升产教融合方面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本次Newifi新路由插件大学生开发大赛能圆满结束,同时也希望双方合作无间。紧接着,宁多彪主任发表讲话。他强调,这是一次对同学们综合能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在大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两人都表达出对后期合作的期待。

图2-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程致辞

图3-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发言

其后,由李程代表公司正式向我系授牌“产学研合作基地”,宁多彪主任代表我系接牌,标志着双方长期合作关系正式成立。随后,所有来宾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邀请来宾及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产学研合作基地。至此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图4-授牌

图5-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授牌仪式对我系提高教学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在很大程度上直接锻炼我系学子的动手动脑能力,相信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