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15届微软“创新杯”科技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4月6日      阅读:2396

2017年3月29日至31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崇州市人民政府承协办四川省2017年第15届微软“创新杯”科技大赛在四川崇州如期举行。此次大赛共有4000多名学生、400多支队伍报名参与,最终两轮晋级赛后,进入四川区域总决赛的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云南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等各大高校的21支队伍。

大赛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共3支队伍,分别由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和云南大学获得,获得二等奖的为四川大学的3支队伍。成都东软学院由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学生14级网络工程张浩、 14级物联网工程陈浩州、14级物联网工程杨璐源,作品《基于人脸识别的STM32和web的仓库管理系统》获得总决赛三等奖,14级软件测试王良文和15级物联网工程钟治国组成的队伍,获得竞赛的优胜奖。

通过本次大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也看到了我院学生与其他优秀高校学生团队的差距,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