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优秀税收宣传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1日      阅读:2189

为广泛深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加深大学生对税收认知的深度和广度,提高高校学生的税收意识和法治意识,根据《四川省都江堰市国家税务局关于开展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都国税发〔2017〕18号)要求,都江堰市国税局和都江堰市地税局现联合成都东软学院于2017年7月20日下午3:00,在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C8)三楼,举行税收宣传作品大赛颁奖会议。

当天下午,由都江堰市国税局副局长向敏、都江堰市地税局办公室主任万鸿、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教授、数艺系李成家书记、数艺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数艺系张兵主任、数艺系李正新主任、数艺系许林涛老师为此次大赛进行颁奖。本次大赛共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生的参赛作品以微信H5网页页面设计,prezi演示文稿,电子杂志,漫画图片,AVI、MPGE、DVDrip等格式的“微课堂”、原创动画视频等易于网络宣传的自主创作作品为主。

在经历过制作、修改、评选等环节后,由计科系仲宝才老师指导的来自计科系的学生丁艳与信管系的学生张子源联合组成的团队制作的作品《税收新政来科普》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