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第九届Java程序设计竞赛开赛啦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阅读:3845

图:王怡 文:潘玉洁

2017年11月23日晚上19:00,在A6-206教室举办了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第九届Java程序设计竞赛。本次大赛由信软系软工团队主办,通过200多名选手预赛共有40多名选手进入了此次比赛。在竞赛中选手们各展身手,共同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份充满着青春和智慧的精神盛宴。

王春秀老师赛前讲述考生须知

距竞赛开始还有半小时时,大多数选手便已到达比赛现场,对于即将开始的竞赛跃跃欲试,展现出新一代程序员所特有的青春面貌。随即,竞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主要考察学生对JAVA知识的掌握以及熟练应用开发工具的能力,对选手的专业技术能力及JAVA算法能力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选手通过老师的FTP下载大赛试题,经过两小时奋战后,均提交自己的作品。整个比赛过程,选手准备充分,热情洋溢,且秩序良好。

大赛现场

这次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参与,并让大多数同学了解到了自己在JAVA方向需要掌握的知识还需加强,在此预祝各位参赛的同学能够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