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足球美,飞扬软工情----软件工程团队足球比赛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阅读:3085

图/文:潘玉洁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足球夺冠赛在我校足球场举行,参加比赛的队伍是软件工程团队和网络工程团队。

下午18:1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足球比赛在两支队伍之间展开角逐。上半场比赛激烈地进行,网络工程团队的队员因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罚点球,软件工程团队队员抓住机会,成功命中,打破了0:0的局面,为软工团队赢得了开场的漂亮一分,随后攻势有增无减,但网络工程团队也毫不示弱,在软件工程团队队员因禁区内手球犯规被罚点球后,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后进行下半场比赛,软件工程团队队员接队友长传,单刀直入晃过一名防守员在禁区内成功射进一球,拿下下半场的第一分。但网络工程团队每一位队员激情丝毫不输,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很快扳平了比分。场上的形势越来越激烈和紧张,双方都在为最后一个决定性的进球积极拼抢。随着比赛的深入,软件工程团队势如破竹,抓住了机会用巧妙的短传配合打穿了对手的防线,最终以3:2的比分赢得了最后的冠军。

软件工程团队队友间的长传

软件工程团队与网络工程团队队员积极拼抢

软件工程与网路工程的最终比分

软件工程团队队员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