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开展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1日      阅读:2419

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图 /文 陈星文

为了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加强学生寝室管理,2017年3月28日上午10:30,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学生会生活部在两位舍务老师的陪同下,对D1男生宿舍进行了例行检查。

图1-检查人员在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检查寝室过程中,检查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认真记录,并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出。

图2-生活老师在对同学进行寝室卫生指导

本次检查对象为计科系大二的男生宿舍,大部分寝室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有序,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个别寝室存在着一些问题,如:个人物品较多,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垃圾桶的垃圾满而未倒,床铺杂乱等现象。对这些寝室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图3-整洁的寝室

图4-杂乱的书桌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应该注意自己各种习惯的养成,在集体生活中,寝室是同学们共同的生活空间,是校园文化的主阵地,寝室的环境也是我们每个同学的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必将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宿舍的干净整洁是每个同学的期望,有助于我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有助于我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图5-检查人员在交流

通过定期寝室卫生的检查,对于创建整洁、舒适、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建设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为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计科系学生会生活部将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