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常温常新 诚信护航未来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阅读:3057

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再签庄重承诺

文/图 陈小艺

随着2017年逐渐逼近的春风,期末考试的钟声也即将奏响。为树立良好校风,诚信考风,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计科系党总支的号召下,开展了关于“优良考风,携手诚信”的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签下了一份特别的承诺书。

诚信,是为人的美德,必须长期坚守。入学一年来,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信守庄严承诺,自我严格要求,在各类考试中自觉做到诚实守信,不作弊不违纪。为巩固既有成果,落实系党总支的号召,树立更加稳固优质的学风,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各个班级于12月26日-29日先后召开班会,进行“优良考风,携手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班会开展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大胆建言,会后整理出一份富有特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均出于班级的集体智慧和学生的自觉自愿。在素质老师的倡议下,每位同学签署了这份基于源于自愿坚守初心的承诺书。与此同时,各班也结合班情实际,推出考前各寝室室长统一收集手机统一保管的措施,以防止本班学生因机不离手的习惯将手机带入考场。

再签承诺书仪式,决不是一次简单的仪式重复,而是同学们自我要求,常温常新,坚守初心的举措。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信守承诺,坚决远离作弊行为,坚决不带手机进入考场,努力实现“零作弊”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