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团总支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阅读:2962

2017年11月

2017年11月18日,成都东软网工团队团总支在A6-310主持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网工团队团总支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各位同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 2017级网工专业学生刘云川认为,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特别在报告最后专门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殷希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感觉到肩上的责任重大,祖国的每一步发展令他感动鼓舞。

我们的祖国正处在快速成长的阶段,每一个青年学子都有义务为她的成长添砖加瓦。作为大学生,应该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才能在未来祖国的繁荣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