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学子周俊杰同学勇夺2017成都东软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阅读:2426

供稿:罗铃

缘起:在大一下学期的英语雅思班培训课程中,因我计科系16级计算机专业6班周俊杰同学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被雅思班老师推荐前去参加演讲比赛的初赛,通过激烈的竞争,成功拿到晋级资格。

2017年10月12日晚,2017年成都东软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A5-102召开。本次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参赛选手进行三分钟以“China A Global View”为主题的定题演讲。在此期间,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大胆表现自我,通过充满个人特色的演讲,充分地展示了他们的个人英语能力素养以及自己独特的英语才能。在此轮演讲中,我系周俊杰同学从经济与政治方面举例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表达出虽然我们的祖国当前还只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但在世界上,中国却占据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他相信,因为有着中国的存在,这个世界会变得越来越好。

周俊杰同学在比赛中

周俊杰同学的部分论证观点展示

同时在第二、三轮随机题目的一分钟即兴演讲比赛、老师对选手们的随机提问中,周俊杰同学以其敏捷的思维以及优秀标准的英语口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后,经过老师们的综合评定,我系周俊杰同学顺利勇夺2017成都东软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特等奖!

周俊杰同学获得特等奖证书

消息传到班级上,同学们都感无比振奋,随即掀起了一股学习英语热潮,大家都希望,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要多多通过自主学习来拓展自己的英语知识面和个人能力素养,同时力争提高大家的英语四、六级过级率,衷心祝愿这次的英语学习热潮能够不断感染我大计科所有的莘莘学子们。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