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党支部召开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7日      阅读:3279

图/文 杨佳 何鑫媛

2017年5月15日晚上7点,成都东软学院计科团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会。到会成员有党支部组织委员杨佳老师,在校党员参与了测评。

会议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实施的相关文件,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围绕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和党支部带头人、工作思路、工作制度、活动阵地和工作业绩等内容,组织党员群众进行测评。所有党员秉持着认真客观的态度填写了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表,直抒对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在校外实习的党员采取填写电子表格的形式,也参加了此次满意度测评活动。

此次会议收集了党员群众对于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和想法,党员群众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对本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