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啦 军事历史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4日      阅读:1763

供稿:郑志林

为了丰富各位计算机大神们课余生活,提高诸位学霸人文素养,老师们集所学之长,为我们理工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人文历史的平台:军事历史读书沙龙。

悄悄告诉你,军事历史读书沙龙,还有一个别称:励学会——勤读爱学,励志成才。

据负责军事历史读书沙龙的老师说,这个平台搭建后,将定期组织大家看电影、读人文经典、讲人文故事、品百态人生。据说,要采用互联网线上线下的互动方式,长期性组织学生开展读书活动。如果这样,以后我们再也不愁为读什么书犯难咯!

线上活动:已经有QQ群了——540179098(记得加哦~),还有微信公众号,老师们正在努力建设中......

线下活动:大福利呀!知行大讲堂。对了!这个讲堂也向诸位理工科看客们开放哦~想做一回老师的同学,有福利了!

对了,军事历史读书沙龙还在筹备电子刊物:《励学》,定期向全系师生推送发布读书会每期精彩内容。

在这里,为老师们的这个军事历史读书沙龙打个小广告:

欢迎愿意读书、励志多军事历史书籍、勤奋学习的同学加入!

欢迎愿意来励学会为各位看客服务的同学加入!

需求:电影放映员1名,沙龙组织部长3名。

老师们期待着与诸位宝宝相聚军事历史读书沙龙?励学会。

 

计科系软工团队军事历史读书沙龙 励学会宣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